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艺术家下乡转战香堂村 李金斗说相声逗乐全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超
2011年09月16日07:55

  昨天,北京市文联组织文艺演员来到昌平区香堂文化新村进行下乡演出,刘玉玲、谷文月、李金斗等名家献上拿手好戏。村民们被精彩的表演吸引,冒雨看完演出。

  开场演出是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的打击乐《中国龙》,随后著名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刘玉玲演唱的《大登殿》引得观众阵阵喝彩,她还应邀清唱了京剧《红灯记》中的经典唱段。首届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谷文月演唱了评剧《刘巧儿》选段。

  相声名家李金斗和李建华合作演出的相声《欢歌笑语》尤为出彩,一段“反正话”逗乐全场。李金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从13岁学艺开始就扎根乡下,经常参加这样的演出才能知道老百姓想要什么,自己在创作的时候也会更加有动力。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