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李金斗领衔新春相声大会 名家秀出拿手段子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5日08:40
李金斗
李金斗

  2月7日、8日,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将领衔众将倾情奉献“2011春节传统相声晚会”,相声名家石富宽、师胜杰、王谦祥、李增瑞、李建华、李伯祥、杜国芝及近几年来经常活跃在相声舞台的新秀付强、鸿浩、杨凯、刘颖、浩楠等都大力加盟。演出将由侯耀华担任主持。

  此场演出演绎了各相声名家的传统拿手段子。除了李金斗、李建华的《笑口常开》,还有王谦祥、李增瑞的《京剧漫谈》;师胜杰、石富宽的《欢歌笑语》;李伯祥、杜国芝的《谦虚论》、付强、孟凡贵《八扇屏》;刘颖、浩楠的《教你模仿》、梁鸿浩、杨凯的《对春联》等突出节日喜庆的经典作品。此外,众相声艺术家还会即兴表演一些今年春晚所演出的优秀段子。(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