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明星秀 第一弹:惊艳美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4:32

  18年前,一部横空出世的《东成西就》让影迷们过了好几年的数星星时光。18年后,最擅长调教群星荟萃的刘镇伟导演,在新作《东成西就2011》中将再次传承“草木皆星”的创作精神。即将于今年年底贺岁档与观众见面的《东成西就2011》就像它的前辈一样,不仅汇集了当下的人气演员、当红歌星,还有更多的潜力新人、跨界客串,更有网络红人和我们记忆中的传奇面孔明星秀,秀明星,《东成西就2011》的明星秀慢慢揭开了面纱,今天就让我们先来看看最养眼吧。《东成西就2011》明星秀第一弹,为大家奉上那些让人过目不忘的“惊艳美颜”。

刘羽琦
刘羽琦

惊艳美颜1:刘羽琦

  以88D傲人胸围和171cm高挑身高,颠覆了人们“江南女子=娇小”传统认知的刘羽琦,曾以“中国第一网络美女”“第一足球宝贝”之称爆红网络,后横扫嫩模界,成为国内第一日系时尚杂志《昕薇》的首席名模,更被港媒封为内地的“嫩模女神”。在现实中,刘羽琦时尚性感的经典造型,被众多后起嫩模争相效仿,成为了一种“美丽”和“性感”的标准,甚至还因此遭到了很多人质疑其整容。这点儿现实风波自然逃不过菩提老祖的法眼。于是,他在《东成西就2011》中安排了一个因为整容而完全变了一个人的角色,而饰演整容后的演员正是刘羽琦。这是回复质疑的妙招吗?关注刘羽琦的朋友们,去电影中找答案吧。

杨幂
杨幂

惊艳美颜2:杨幂

  从郭襄到晴雯,从晴川到依琳,杨幂是被观众们看着从一名小花旦成长为人气女王的。2011年,对于杨幂而言是幸运的一年,而且她的这份幸运也传染给了她主演的影视作品。一直被美誉为“小赫本”的杨幂,开始走出青春甜美的套路,尝试更多更复杂的角色。刘镇伟的无厘头喜剧,会给杨幂一个新的突破吗?蜂蜜们一定要有信心,《东成西就2011》中的杨幂一定会为自己努力终得回报的一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唐嫣
唐嫣

惊艳美颜3:唐嫣

  从全国选美大赛总冠军,到被张艺谋亲选为“奥运宝贝”,唐嫣一直是小众影迷们珍藏的美女。顶着“中戏校花”这样的盛名,唐嫣出道不过短短几年,便与国际国内的强大班底拍摄了9部电影、14部电视剧。刘镇伟虽然号称“顽童”,可是在面对这样标致的美女时,也不忍心再“辣手摧花”了。在《东成西就2011》中唐嫣饰演的角色名叫“亚巧”,尽显其乖巧可爱的一面。

Reborn
Reborn

惊艳美颜4:Reborn

  06年超女舞台上,Reborn是公认的最美。杭州唱区总冠军及全国总决赛第八名的成绩,让人们对这对儿双胞胎姐妹花的演艺未来充满信心。Reborn随后的事业也确实如大家预料般多面开花,不仅发行的专辑销量不错,两人更是频繁活跃于影视作品中。这一次,身材一级棒的Reborn在《东成西就2011》中被刘镇伟玩了一把“制服诱惑”,而且还是制服中最最凸显清纯气质的护士装。小朋友们也会很乐意被这样温柔的姐姐给打针吧。

王子子
王子子

惊艳美颜5:王子子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王子子,有着圈内小才女之称,不但在多部电影、电视剧担当主要角色,同时也担纲主持了多档卫视财经类、音乐类及全明星阵容的娱乐节目。06年全国风尚人物模特大赛中,她便在夺下冠军之外还揽下了全能才艺奖。对于不常看电视的影迷而言,王子子也许算是相对陌生的面孔,不过只要你在《东成西就2011》中没有因为笑得流泪而去擦眼睛的话,你一定会在新闻报导员中惊讶的发现,一个白净的女孩儿正眨巴着亮亮的双眼跟你说话呢。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