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上微笑》开播在即 王丽坤陈键锋天作良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3:04
轻喜剧《爱上微笑》
轻喜剧《爱上微笑》

王丽坤《爱上微笑》剧照
王丽坤《爱上微笑》剧照


  由人气红星王丽坤联袂实力小生陈键锋主演的网络轻喜剧《爱上微笑》即将于9月16日(本周五)在土豆网开播。该剧由郭臻钰执导,全剧呈现诙谐幽默的喜剧风格,王丽坤在剧中首次演绎一名牙科医生,与陈键锋饰演一对啼笑皆非的欢喜冤家。

  《爱上微笑》以一家牙医诊所为故事背景,王丽坤饰演的陈良缘与焦天作(陈键锋饰)曾是一对恋人,两人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同一家诊所,加上小护士(杨千霈饰)与院长(姜育恒饰)的暗中撮合,意外相遇的两人在针锋相对的过程中上演了一系列有趣又搞笑的故事。王丽坤在荧屏上一向以多面著称,此次是首次尝试喜剧类型的角色,但也因为对手演员是合作过多次的陈键锋,两人早已默契无间,所以创作起来反而驾轻就熟。

  继《美人心计》、《盛女的黄金时代》之后,王丽坤与陈键锋此次再度携手也引来多方关注。据悉,除了在荧幕上的默契搭档,两人私底下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在微博上也经常互相调侃,很多影迷甚至在网上直言希望对于这对荧幕情侣在现实生活中能有更多的发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