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网游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武侠版步步惊心 《梦回鹿鼎记》今日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6:11

       “我已经找到了一个对穿越非常有经验的人前来助阵!” “马尔泰.若曦呀?”由搜狐畅游与唐人影视联合拍摄,被誉为“武侠版《步步惊心》”的《梦回鹿鼎记》今日正式网络首映(ldj.changyou.com)。作为穿越武侠网游巨制《鹿鼎记之步步惊心》的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云集了刘诗诗、胡歌、吴奇隆、刘心悠、林更新等全明星阵容,在开拍之初就受到玩家和粉丝的密切关注。在全新穿越题材下的韦小宝与康熙又会拥有怎样的奇遇,饰演索菲亚女王的刘诗诗是否将作为马尔泰.若曦再次穿越?《梦回鹿鼎记》上部今日震撼首映,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恨纠葛旖旎来袭!

  【四十二章经落入魔手 小宝康熙三英唤神龙】

  作为时下热播大剧《步步惊心》编剧王莉芝的又一力作,“穿越”也成为推动《梦回鹿鼎记》剧情发展的重要元素。身为现代白领的韦小宝(胡歌饰)因机缘巧合穿越时空来到了大清皇宫,并成为当前圣上康熙大帝(吴奇隆饰)的头号红人。谁知看似繁华的康乾盛世背后却蕴藏着致命的杀机——关系到大清根基的“四十二章经”已经落入魔头鳌拜之手,而韦小宝的使命,便是与康熙一起出生入死夺回宝典拯救苍生。

图1:韦小宝穿越时空,与康熙结成生死之交
图1:韦小宝穿越时空,与康熙结成生死之交
图2:危急关头,刘诗诗饰演的索菲亚女王惊艳登场
图2:危急关头,刘诗诗饰演的索菲亚女王惊艳登场

  当然,小宝与康熙两个人可不是鳌拜大魔王的对手,他们还需要一个强力的外援——那就是最熟悉的穿越的马尔泰.若曦,哦,不,是索菲亚女王。刘诗诗扮演的索菲亚一出场就击溃了来自龙掘之境的邪恶力量。“要到龙掘之境,必须借助飞龙,才能找到鳌拜”成功驯服神龙的小宝、康熙、索菲亚一行三人能否战胜鳌拜取得最终的胜利?索菲亚女王的芳心又将为谁而动?众多谜团,将在随后上映的《梦回鹿鼎记》下部全部揭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