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曝捞尸剧照 李冰冰悲痛大哭(图)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娇莉
2011年09月14日13:33
李冰冰悲痛大哭
李冰冰悲痛大哭

  三秦都市报讯 电影《辛亥革命》将于23日在全国公映。昨日,片方发布了一组李冰冰河边“捞尸”的剧照。剧照中,李冰冰浑身泥泞,迎着大雨在河边拖着烈士的遗体,画面感人。冰冰坦言,拍摄环境相当恶劣,陷在接近0℃的河滩上,整个人几乎动弹不得,还要拖着一个150多斤重的男子走,差点崩溃,只好靠喝烈酒温暖身子。

  在电影《辛亥革命》中,李冰冰又是耍枪又是在炮火中医治伤兵,展现了一个坚毅刚强的“辛亥女杰”形象。片中有一场“捞尸”戏,讲述的是广州起义失败后,诸多年轻革命党人被清廷枪决后,推进河里,李冰冰饰演的“徐宗汉”带记者雨天到河滩捞尸的故事。

  昨日这组剧照曝光,瓢泼大雨下,李冰冰头发凌乱,身披蓑衣,表情悲痛。据了解,这场戏是在大冬天拍摄的,风很大,气温接近0℃,非常寒冷。拍摄从早上9时一直进行到晚上8时,所有演员需要一整天泡在冰冷的水里进行拍摄,不少演员冻得直哆嗦。李冰冰在雨中嚎啕大哭。手指冻僵了,全身发抖,但李冰冰还得把“尸体们”一具一具地拖到一起,由于饰演尸体的演员一个个都是人高马大的壮汉,拖起来极为费力,到了最后,李冰冰简直“要虚脱”了,接受采访时,冰冰说,“每走一步,膝盖就深深陷到了泥里,然后拔出来,再走,两只手里还要拖着一个150斤重的大汉子,真的差点崩溃!”(记者 王娇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