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殷桃《穿动物园的女编辑》杀青 坚持梦想是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1:51
殷桃剧照
殷桃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殷桃、祖峰主演的电视剧《穿动物园的女编辑》在北京杀青,此剧是滕华涛导演继《蜗居》、《裸婚时代》之后的又一部力作。殷桃饰演女一号“程昕”,是个重庆到北京来打拼的“北漂一族”,也是为了理想坚持奋斗的“有梦青年”。

  此剧讲述了殷桃饰演的程昕只身一人来到北京,身着“动物园”混迹在时尚编辑部的精彩故事。丑小鸭“程昕”在剧中总受人欺负还要照顾“爱惹事”的妈妈,幸好有个“艾崇文”(祖峰饰)在她受伤的时候总是去帮助她,虽然免不了嘴上一直损她。就是这样一来一回的相处下,两人擦出了火花。

  此剧在谍战剧风靡,家庭剧遍布的电视剧市场可谓吹来一阵清风。更是让年轻的“北漂一族”感到安慰,因为这是他们的写照,也是他们的教科书之一。导演通过这样的题材展示了北京的整体现象,殷桃也通过自己的演绎告诉人们坚持梦想仍然可贵,而且这才是真正的时尚。

  据悉,此剧将在明年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