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动物园》北京热拍 殷桃也有“动物园”情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0:32
<a href=
殷桃《穿动物园的女编辑》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励志大戏《穿动物园的女编辑》时下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金牌编剧赵赵和著名导演滕华涛联手打造,讲述了一名“北漂”女孩为了理想,身着“动物园”混迹在时尚圈的精彩故事。人气演员殷桃饰演这名“北漂”女孩程昕,与“动物园”结下不解之缘。

  该剧将焦点对准当今社会热点话题,是一部为即将“北漂”和还在“漂”着的人们所创作的励志大片。剧中,“励志姐”程昕初来乍到,在圆梦的过程中受尽委屈、坎坷,而当程昕终于可以踏进时尚圈边缘,生活的压力却迫使她只能做一名穿“动物园”的女编辑。

  日前,该剧在北京动物园取景,拍摄一场程昕逛“动物园”的戏,剧组全体主创也一起光顾了一次“动物园”。面对“北漂”一族的“动物园”情结,殷桃在近日的采访中也大方透露,“刚到北京上学的时候,由于学校和‘动物园’很近,所以我也会常光顾那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