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尹铸胜领衔《裂变》 演绎动人感情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09:28
尹铸胜《裂变》剧照
尹铸胜《裂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尹铸胜领衔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裂变》近日杀青,该剧除了大量精彩的战争和爆破戏之外,复杂的感情戏也颇受关注,其中尹铸胜饰演的古振堂与独立团政委赵思琴(于晓磊饰)就有一段动人凄美的感情纠葛。

  《裂变》中的古振堂桀骜不驯,自诩为冀中平原的一条龙,一心想成为一方霸主,与赵思琴相爱却各有其道,谁也无法妥协,由此注定了这段爱之后的挣扎和对抗,当古振堂背叛革命的时候,思琴疯狂地想杀死古振堂。最终被鬼子逮捕,古振堂为了她免遭日寇蹂躏,亲手将她杀死,一场动人的情感纠葛以悲剧收场。

  曾因出演话剧《商鞅》而被业内称为话剧教父的尹铸胜近年影视新作不断,继电影《武侠》实力亮相后,由他主演年代大戏的《山村大爷》也在武汉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