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NEWS被指年内解散 山下智久锦户亮起争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9月13日10:52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近日,杰尼斯组合NEWS的成员手越佑也、小山庆一郎表达了团体活动尽快重开的想法,不过据《东京体育报》报道,他们的愿望恐怕难以实现。

  今年除了SMAP这两个绝对top1、2的活动人气雷打不动外,杰尼斯推出新的团体Kis-My-Ft2出道,关8实现“大跃进”,冠名节目《关8的分类企画》9月10日升格至黄金时段播出,因赤西仁退出而一度停滞不前的KAT-TUN10月18日也迎来新节目《KAT-TUN模仿TV》……唯独NEWS的存在感“日渐薄弱”。知情人透露,尽管手越和小山等人有以团体名义活动的热望,但人气排前两名的山下智久锦户亮却不赞同,工作人员为此相当头疼。

  一方面,山P忙完SOLO亚巡后就进入到休假状态,至今快两个月“销声匿迹”:“他完全没有去想NEWS的事情”,锦户则是拍完月九剧《全开女孩》后接到多部电影、电视剧的片约,并且所在的关8年末开始巨蛋巡回——几乎无法抽身到NEWS的活动中。某民放电视台的关系者表示“NEWS的活动这么少,我们即便想为其制作节目也是有心无力”,确实,无新歌推出,即使是最普通的音乐类节目“NEWS都无参加(增加曝光度)的理由”。另一方面,山P和锦户两大top的不合也是NEWS无法如关8、KT等其他组合一样团员齐心走出困境的重要原因。“两人闹翻的源由令人啼笑皆非,一次去吃牛肉的聚会中,因该吃SUKIYAKI还是火锅类而吵起来。原本两人关系不错,这次的争吵实则是借题发挥:现在两人的solo受欢迎度势均力敌,早已暗自把对方当成强敌”。

  这件事激怒了事务所干部,发出通牒“如果年内NEWS没有团活的话,会考虑解散”。其实,在solo和团体的平衡中,前辈SMAP做出了最好的典范“但前提是成员们都齐心”。“明眼人都不会相信山P、锦户仅仅是为了饭桌上该吃什么料理而不合,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其各自心里有小算盘,才令问题变得棘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