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柳云龙张溪芸解迷题:谁是《告密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0:38
柳云龙张溪芸《告密者》剧照
柳云龙张溪芸《告密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告密者》目前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中。该剧汇集了柳云龙、张嘉译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是云集了张溪芸、王丽坤、孟广美、刘孜、吕夏五位美女的倾情加入,可谓是星光熠熠,精彩不断。该剧围绕“谁是告密者”这一迷题,设置了精彩的情节和饱满的人物,被称为一部披着悬疑外衣的反特悬疑剧。自播出以来,该剧收视节节高攀,剧中对案件的侦破和复杂的人物关系,谜团的解析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新晋代女星张溪芸在剧中饰演剧中主演应山红,作为龙飞(柳云龙)的助手,合力解决谜团,寻找“告密者“并协助龙飞面对杜盛奎(张嘉译)布下的阴谋。龙飞联手应山红在一桩桩案件中深思熟虑展开调查,正邪较量,让观众直呼过瘾。一个刚刚毕业,自以为是同时机智、分析能力超强的人物被张溪芸演绎的栩栩如生,剧中的出色表演受到了导演和两位戏骨的高度赞赏。张溪芸饰演的角色并不讨喜的,这充分挑战的演技,诠释一个刚刚毕业,有些较真的人物,但正是这个人物受到了网友的喜爱,许多网友直呼应山红的机智和清新淡雅的形象过瘾。

  据了解,张溪芸和孟广美两位主演拍摄该剧中都用心演绎,拍摄过程中常常做恶梦。应山红剧中协助柳云龙解决谜团,很多戏都是晚上拍摄的,由于破案的需要,验尸、煮人骨头等戏码均上演,张溪芸拍摄期间常常做恶梦。而孟广美饰演的李曼丽是个外表温柔实质上杀人不眨眼的角色,自身在拍摄这些戏份的时候也会被惊吓到。相信《告密者》同样会给观众带来紧张的感觉,情节真实、逼真。谜团慢慢揭开,想要知晓答案,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