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返港抱两子团圆过节 谢霆锋无奈赶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09:12
张栢芝想念细仔Quintus,与Lucas极速游泰72小时后返港,三母子团圆
张柏芝想念细仔Quintus,与Lucas极速游泰72小时后返港,三母子团圆

林莉(左)与廖碧儿不约而同穿上能秀美腿的黑裙
林莉(左)与廖碧儿不约而同穿上能秀美腿的黑裙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日乃中秋节,最讲求团团圆圆,一向疼爱一对宝贝儿子Lucas、Quintus的柏芝,虽然超忙,日前仍带Lucas到泰国游玩,据知,两母子更于72小时内回归,前晚赶回香港陪Quintus“迎月”,三母子小团圆贺中秋!

  每逢中秋节,中国人都喜欢一家团聚吃饭赏月,可惜,今年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姻触礁,宣布离婚,令一家四口未能团圆,不过,一向视两个儿子为心肝宝贝的柏芝,为令两个儿子快乐过中秋,特别安排了一些活动给儿子,日前,柏芝便趁已上学的Lucas有中秋假期,特别带Lucas到泰国主题公园游玩,据知因Quintus年纪太小,不宜到主题公园玩刺激游戏,柏芝曾一度打消外游念头,但由于柏芝早已答应Lucas去旅行,两母子最终都在本月九日成行,飞往泰国游玩一番。

  匆匆游泰72小时

  虽然柏芝与大儿子Lucas外游,但她都很挂念在港的小儿子,故此,泰国之行贵精不贵多,重点玩了Lucas想玩的东西,便极速于前晚迎月夜返回香港,结束72小时游泰之旅!昨日,三母子更齐迎中秋。而在内地拍剧的谢霆锋,也很想在中秋节回港陪两个儿子,但因剧组未能放人,令他只好继续留在内地赶工。

  另外,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前晚盛装出席公开活动,同场还有林莉、廖碧儿、吴日言等,婷婷的一袭透视裙更透出T-Back内裤,相当性感!谈到“嫂子”张柏芝日前带了儿子Lucas往外地度假,婷婷闻言后脱口说:“放假吗?(中秋节嘛!)不知道他放假,没见一个月,但也不算久,(是不是不太好?)他还小,好难讲。”

  余毓兴代为反击

  记者昨致电四哥,问他可有在中秋见两个孙?四哥表示:“你们写他们在泰国嘛,不说了!byebye!”而柏芝昨也有借Emily的微博向粉丝送上中秋节快乐之祝福,看来心情不俗。

  昨日,萧若元继续炮轰柏芝,还借刚夺威尼斯影后的旧爱叶德娴来“暗讽”柏芝的成就微不足道,而柏芝经理人公司老板余毓兴则在微博指不少人爱借柏芝做宣传炒作。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