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放弃平分前夫身家 谢霆锋3亿财产转两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5:25
张柏芝谢霆锋彻底离婚了
张柏芝谢霆锋彻底离婚了

  昨日,港媒曝光了锋芝离婚协议的细节。曝光内容指出,为获得一双儿子的抚养权,柏芝主动放弃平分谢霆锋的6亿身家,霆锋每年则要付清120万港元作为一双儿子的抚养费。

  锋芝本周一曝光的离婚声明中,明确指出将共同抚养一对儿子,但并未透露具体抚养方案。之前曾有知名娱记爆料称,Lucas与 Quintus在10岁前都由柏芝抚养,10岁后锋芝将一人抚养一个儿子。昨日港媒却报道称,两人离婚协议规定一双儿子的抚养权归柏芝所有,霆锋只负责每月支付一笔抚养费。据透露,柏芝放弃分得霆锋的3亿身家,这3亿将平分给Lucas与 Quintus,即每个孩子将有1.5亿港元。目前这笔钱将暂时存入锋芝共同建立的基金,待到两子成年后才能动用。另外,因两人拥有共同抚养权,故谢霆锋和谢家至亲都有权随时探望两个孩子。而据柏芝好友Rick Chin透露,两子对父母离婚的事情暂不知情。另悉,宣布离婚的柏芝曝光量大增,昨日她前往武汉捞金,虽然笑容满面,其间却颇有一股忧伤意味。

  成都晚报记者 陈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