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以母亲的名义》即等卫视 杨旸送上中秋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7:52
杨旸主演的《以母亲的名义》即将登陆各大卫视
杨旸主演的《以母亲的名义》即将登陆各大卫视

中秋将至,杨旸送上祝福
中秋将至,杨旸送上祝福


  汇集王雅捷、张志坚、杨旸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红色大剧《以母亲的名义》即将在本月中旬各大卫视重磅播出,剧中实力女演员杨旸饰演一对母女,无论性格上还是年龄上都有很大反差,这是对杨旸演技的考验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在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仍在拍戏的杨旸通过微博送上“中秋祝福”。

  早前凭借电影《异冢》走进观众眼中的杨旸显得有些青涩,在经历《八千湘女上天山》、《非常女生》以及最近拍摄的《新月魅影》、《柠檬花开》等影视作品,杨旸的演技日趋成熟。在即将在全国卫视播出的红色大剧《以母亲的名义》中,杨旸首度尝试起了一人分饰两角——一对无论性格还是外貌上都极富反差的母女,杨旸表示这是对自己演技的一种挑战与认可。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杨旸也是在第一时间送出自己的祝福,她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是中国人最传统的节日,但是身在异乡的‘北漂一族’很少有空回家看望家人,只能通过短信和电话跟家人多沟通。真心希望每个人都能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