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坚《舞林大会》忙里偷闲 广场舞中感受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6:28
孙坚跳舞
孙坚跳舞


  目前正在上海横店拍摄《宫2》的偶像小生孙坚,近期来到东方卫视的2011年星光版《舞林大会》,排练间隙他还专程到广场和周边居民阿姨学习广场舞,体会舞蹈带来的快乐。

  本身无任何舞蹈基础的孙坚此次参加《舞林大会》是因为他有个爱跳舞的母亲。妈妈喜爱跳舞,曾经常到公园附近的广场上参加集体舞蹈,然而近年来却因为要照顾重病的爸爸再没有时间去享受舞蹈的快乐。于是孝顺的孙坚决定登上《舞林大会》的舞台,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妈妈的心愿,也实现自我的挑战。在开赛前的节目外拍间歇中,孙坚还来到城市大广场上,投身加入到了集体舞的方阵中间与众多阿姨一起跳舞,自己感受到舞蹈带来快乐的同时也深深的体会到了妈妈心中珍藏着的那份快乐。

  在与阿姨们短短相处共舞的时间里,阳光帅气的孙坚用他的活力和热情赢得了所有阿姨的喜爱,最后大家围在一起拍照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孙坚将照片发在自己的微博上并且写到“舞蹈真的可以给人带来欢乐,想要跳舞哪里都是舞台!”

  (媛媛/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