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魂断疯人院》今晚悬疑上映 孙坚过招幕后黑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11:26
<a href=
孙坚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孙坚、江洋领衔主演的惊悚电影《魂断疯人院》将于今晚21:15分登陆辽视北方影院。该片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投拍,是一部集合了众多悬疑元素的推理大片。花美男孙坚此次在电影中化身一名帅气律师,与幕后黑手频繁过招。

  电影《魂断疯人院》从静秋(杨净如饰)无故被当做精神人强制关押进精神病院,祸不单行的她同时也被指控杀害一名刚刚逃出医院的精神病人。在医院与警察方面统统证明她的病情与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只有静秋的男朋友文远(孙坚饰)坚信她是被冤枉的。从《恰同学少年》中阳光灿烂的王子鹏,到《投名状》中的帅气小五,再到热播剧《刁蛮新娘》中那个痴情大少,花美男孙坚的实力演绎备受观众认可。

  影片中的孙坚虽然只是一名普通律师,但他超乎寻常的智慧与判断力为他寻找幕后真相提供强大的支撑。文远将如何帮助静秋脱险?孙坚在寻找证据的过程中会找到怎样的案情线索?一切答案就在今晚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