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惊喜!惊喜,《惊喜惊喜》 > 新闻报道

山东卫视《惊喜惊喜》张佑赫受“惊吓”

2011年09月09日16:15

  近日,山东卫视《惊喜惊喜》舞台上,韩国明星张佑赫受邀参加节目录制时,被一个30多岁的大男人抱住,硬给蹭上一肩膀白粉底。据了解,那个大男人30多岁,在他的工作领域小有名气,是张佑赫十多年的铁杆粉丝,看见张佑赫激动得哇哇大哭。

赵大中见到张佑赫痛哭
赵大中见到张佑赫痛哭


  据了解,张佑赫参加山东卫视《惊喜惊喜》节目,是为了给一个好心人送惊喜。这个人叫赵大中,是全国仅有的四位积木拼砌师之一。而赵大中到《惊喜》现场,则是为了给另一个热爱积木的小朋友送惊喜。录制节目之前,赵大中曾经无意中提到,他非常喜欢韩国组合H.O.T.,非常喜欢张佑赫,都已经十多年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惊喜》栏目组的工作人员就把张佑赫请到了赵大中的面前,这是赵大中根本没有想到的,他从来没有想到能真的见到张佑赫,而且还是专门为他出现。激动之下,赵大中扑到张佑赫的肩膀上,哇哇大哭起来,哭完了一抬头,现场的观众笑起来,原来赵大中半张脸上妆容全花了,都蹭在张佑赫的肩膀上。可怜张佑赫一身雪白的演出服,变成花衣服。然而张佑赫并不以为然,相反还觉得非常有趣,现场跟栏目主持人大兵开起来玩笑,说赵大中不能偏心啊,你应该把也给主持人大兵一肩膀粉底啊。

  张佑赫透露,H.O.T.重组已经开始准备,他这次来中国就是为了打响中国市场的第一战。这次在山东卫视《惊喜惊喜》舞台上,张佑赫带来了他最新独创舞步URBANIMATION。新舞步的效果至今国内还没人能跳,能跳的舞团在世界也是屈指可数。而且新专辑舞曲音乐有了新的变化,表演、音乐、风格相成相辅,张佑赫用最少的动作、最少的设计诞生出了最好的音乐和最美的表演。现场的观众都大呼过瘾,舞姿动感、酷炫、惊艳,引爆非比寻常的热力风潮。

  9月11日(周日)晚22:48,山东卫视《惊喜!惊喜!》请您关注带着“独创舞步”华丽回归的“张佑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