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佑赫力挺巨星梦想学院三强 为胡夏加油换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49
张佑赫、胡夏
张佑赫、胡夏


  搜狐娱乐讯 2011年8月25日,张佑赫到访光线传媒为自己的新碟宣传。作为本月《巨星梦想学院》“乐坛榜样”的张佑赫,在歌友会结束之后,来到了《巨星梦想学院》节目组,现场为梦想学院三强加油,并与胡夏互换了新专辑。

  当日在光线传媒录制《音乐风云榜》的张佑赫一身劲装演绎了多首新专辑作品,现场歌迷表现狂热,张佑赫在台上略有大动作,歌迷立刻忘情尖叫,震耳欲聋。在结束了《音乐风云榜》的录制之后,张佑赫来到《巨星梦想学院》的活动现场,尽自己本月“乐坛榜样”的义务。光线歌手胡夏同时出席了活动,现场为张佑赫送上了梦想学院的合辑。

  虽然是与胡夏首次见面,但韩国“舞王”张佑赫表示已经听过胡夏的名字。作为德高望重的乐坛前辈,张佑赫为胡夏送上即将发行的新碟《I am Future》,并对胡夏寄予厚望,希望胡夏能“一直唱歌唱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