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怪兽通缉令》热拍 姜昆女儿姜珊拉爸爸入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5:37
姜珊在接受采访
姜珊在接受采访

姜珊在片场
姜珊在片场

  电影《怪兽通缉令》近日拍摄了一场在医院的戏份,姜昆的女儿姜珊当天也出现在了拍摄现场,饰演一名护士。她表示这是自己的第一次大银幕演出,更透露爸爸姜昆是受其影响,才加入了《怪兽通缉令》的拍摄。受爸爸影响大

  出生在演艺世家,姜珊对表演可以说有浓厚的兴趣,她表示从小就受父亲姜昆的影响:“我爸对我的影响可以说是潜移默化的吧,小时候也会在电视上看到他,这种感觉很不一样”。谈到自己为何从美国回来进入影视圈发展,姜珊表示是因为自己非常喜欢表演,“我很喜欢这一行,回国发展完全是出于兴趣”。而她也没有因为自己的父亲是姜昆而觉得有什么特别,“我不希望生活在父亲的光环之下”。《怪兽通缉令》编剧张馨月也称姜珊在现实生活中是“女强人”,对很多影视方面的问题都有十分深刻的看法。

  拉爸爸“入伙”

  姜珊表示姜昆之所以会接拍《怪兽通缉令》也是受自己的影响:“我爸一直很关注青少年成长,当时我跟他说有一部儿童电影想邀请他,他二话没说就答应了”。父女两人同时出演《怪兽通缉令》,姜珊也表示纯粹是友情出演,“我一直挺关注儿童电影的,觉得导演袁卫东和编剧张馨月做这样的事情非常不容易,所以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姜珊更用“馒头”比喻现在儿童电影人在做的事情:“就像我们吃馒头一样,如果你吃到第十个馒头才饱,但是也不能忘了前九个馒头的功劳,他们现在就是前几个馒头”。

  姜珊最后也表示自己和父亲姜昆会继续关注儿童电影的发展,“希望《怪兽通缉令》能够大卖,儿童电影能够发展得更好”。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