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姜昆聊“淡出春晚”:没上春晚是人家不让我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20日00:56
姜昆直言每年都为上春晚而努力
姜昆直言每年都为上春晚而努力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姜昆近来格外活跃,前一段刚刚亮相深圳卫视《年代秀》,后脚又登上央视的全新访谈节目《奋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当今相声界的领军人物直言,自己虽然之前有5年时间没有上过央视春晚,但其实他每年都没有偷过懒,“我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从1983年春晚正式大规模走向全国观众,姜昆的身影就从来没有离开过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连续二十二次登上春晚的舞台,是春晚当之无愧的“元老”和“戏骨”。但是近几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姜昆的身影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线。被记者问到关于春晚的话题时,姜昆依旧一脸豁达,“有记者问我,姜昆,你有几年没有参加春节晚会了?我说我呀,如果你要让我说实话,我告诉你,我全参加了,而且我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因为春节晚会不止就是那一天,它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准备工作,那么我就是一直在跑,我只是在冲刺的时候,也不是我自己没跑出去,人家不让我跑了,说我这成绩不太合格,让我歇了。基本上都是在前几天,或者在二审、三审的时候,我就离开了春节晚会的这个现场。”原来虽然在2009年之前连续落选五届春晚,但姜昆为了给观众带来欢乐,从没有间断过奋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5257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6823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