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新电影传奇之《大武生》(上):此生为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4:21
大武生海报
大武生海报


  一场关于武生泰斗的争斗!

  一次有关爱情兄弟情的旅程!

  通天红隐喻着什么?

  《大武生》主演吴尊、韩庚、大S、伊能静,动作导演:洪金宝、编剧:邹静之等做客《新电影传奇》,为您讲述花旦兴起前的武生时代!

  作为讲述京剧名伶故事的影片,全片以两师兄弟的爱恨情仇为主线,片中吴尊、韩庚迎来了首次合作,两人饰演一对从小学艺的武生兄弟,为报师仇家恨,来到繁华的十里洋场,夺取“武生泰斗”匾额的同时,也与上海滩第一武旦大S陷入情爱纠葛。影片中,大S与吴尊的暧昧关系、与韩庚的激情缠绵,将为会影片带来高人气。

  片中除了三人华丽耀目的京剧造型外,台下的时尚造型亦摩登靓丽。吴尊、韩庚两人身着民国时尚感十足的皮草,配上冷色调背景的西洋建筑场景,仿佛置身欧洲,打台球、喝红酒、骑自行车,过着当时堪称前卫奢靡的生活。而大S饰演的“第一刀马旦”在剧中亦有十套不同造型,礼帽、皮衣……种种当时最时尚的装扮,古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均让人眼前一亮。全片下来,仿佛看了一场摩登华丽的服装秀。

  影片以上世纪的清末到二十年代为背景,以京潮派与海派的武生之争、二十年代的列强划分租借地、为爱而忍辱负重复仇等,各种仇恨一直交织在影片的每个角落,十足吊起观众胃口。值得一提是,影片以不少的篇幅刻画、渲染了吴尊与韩庚之间的非同一般的情深似海,包括最后两人冰释前嫌走到一起的过程,充满着隐喻性的书写。

  “台上做英雄,台下也要做了好男儿。”这或许不仅是北派泰斗对徒儿的对话,更像是导演对时下青年人的期望与忠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