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风车》 > 新闻动态

《风车》众星云集 宁文彤“京腔”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4:01

  

《风车》剧照 左起杨立新、小宋佳、宁文彤
《风车》剧照 左起杨立新、小宋佳、宁文彤

       搜狐娱乐讯 大型年代剧《风车》自9月2日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开播以来,便赢得了不俗的收视率,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与其他同类年代剧相比,该剧风格轻松幽默,人物多样丰满,台词轻快并充满京味;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出色演绎使得《风车》一剧极其耐看。实力演员宁文彤在剧中饰演老北京“板儿爷”马福顺,他满口纯正的京腔、憨傻的表情把一个善良的老北京人演的活灵活现。

  《风车》由曾执导过《闯关东》的著名导演孔笙执导,该剧风格幽默诙谐,人物丰满,在嬉笑怒骂中展开了一段特殊历史时期北京城里的风土人情的描写。该剧由李晨、小宋佳、霍思燕等时下炙手可热的年轻演员领衔主演,云集了宁文彤、杨立新、韩童生、丁志诚等实力派演员。这些演员凑在一起,个个儿都堪称荧屏经典形象。杨立新演的老实巴交在酱菜厂上班儿的老梁、韩童生演的偏执冷酷的老舒、丁志诚演的才华横溢的康老师、小宋佳演的为爱痴狂的女青年何爽,个顶个儿都是个性鲜明,独树一帜。

  实力演员宁文彤在剧中饰演四合院里的憨厚老实的“板儿爷”马福顺,他早年丧妻,独自抚养着智障的女儿和一个的儿子。作为社会底层的他靠拉人力车为生,为人忠厚老实,在四合院中是一个老好人的角色。善良的他娶了落难的尼姑慧兰为妻却终生未有夫妻之实,这是本剧的一条重要线索。老马这个人物贯穿本剧始末,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加之宁文彤精湛娴熟的演技,使得其成为本剧重要看点之一。

  据悉,宁文彤正在北京拍摄《丈母娘来了》、《别样幸福》两部电视剧,除此之外他正在紧张的排练话剧,由他主演的京味话剧《北京的雪》将于9月中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