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李琳出演疯狂主妇 透露幸福婚姻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10:49
小李琳《漂亮主妇》剧照
小李琳《漂亮主妇》剧照

经超、小李琳
经超、小李琳

  搜狐娱乐讯 由小李琳、王艳、高曙光、经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漂亮主妇》在全国各地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先后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地登上收视榜首,这也是小李琳颠覆自我的一次突破性演出,用一个近似疯狂的主妇故事讲述了关于家庭与幸福的定义。

  曾经在情感剧《百万新娘》中有过突破性表演的小李琳,此次在剧中饰演时尚潮流主妇廖红杏。聪明、靓丽又有点小自负的廖红杏在很多人眼里是一个幸福的主妇,成日里穿名牌、开跑车,但是她却要面临婚姻的巨大危机。他的丈夫周绍同是一个事业成功的男人,但终日忙于工作,对其漠然以对,即使“红杏出墙”,周绍同依然不改冷漠本色……面对这样一个颠覆家庭主妇形象的角色,李琳也表示这是对自己和观众的双重挑战,因为廖红杏这个主妇实在有点太疯狂,不知道观众是否能够喜欢这样的一个人物形象,但是这个角色确实在表演上给予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希望能够带给观众一份不同于以往的感受。

  因为出演了《漂亮主妇》中这样一个颠覆性的女性角色,小李琳对于婚姻和幸福的定义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小李琳表示在演完这个角色之后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和谐的婚姻需要一个自由度。聪明又有智慧的爱人会懂得创造适度的婚姻自由度,这样反而会提升婚姻的品质也能增进双方的感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