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何云伟李菁新加坡演出归来 10日举行答谢演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祖薇
2011年09月09日09:00

  近日,受新加坡新风相声学会邀请,“北京星夜相声会馆”作为中国曲艺界第一个非机制内的民营相声团体出国进行访问演出。在历时一周的演出中,何云伟、李菁、徐德亮、王文林、王玥波、应宁、王磊、张德武、刘洪沂、崔琦、康松广、郭天翼、张天雷等13位演员为新加坡观众带去了《开买卖》、《滑稽双簧》、《八大改行》等经典名段。

  何云伟、李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到今年10月“北京星夜相声会馆”已经成立一年了,“这一年是我们成长的一年,不仅设立了多家相声专场,还举行了全球相声巡演,9月10日晚,我们会在新大都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二层举行‘新加坡演出归来中秋答谢相声观众’的专场演出,将重现新加坡演出的节目,答谢观众。”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