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唯情路干枯不顾仪态吃面 大S为生子忧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9日08:31
大S被医生警告已届高龄
大S被医生警告已届高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一直想嫁的汤唯,忙于工作又没有感情滋补,难免压力大!日前汤唯便在一名同性密友陪同下,于北京秘密看中医看妇科及针灸,素颜的汤唯懒理自己影后身份,坐在门外栏杆发短讯,又当众狼吞杯面,完全不顾仪态。另外,徐熙媛(大S)为了尽快生育,近日也频频看医生,更自爆已届高龄要停工生孩子。

  近月忙于宣传的汤唯,早前已自爆压力大感到迷茫,加上入行至今鲜有绯闻,仅传早前与韩国男星玄彬戏假情真,感情爆dry如“剩女”,但一直想嫁想生孩子的她,平日也会跑步及做健身养好身子,日前在北京还被发现在一名中性打扮的同性密友陪同下,光顾北京著名中医院。当日所见,素颜上阵的汤唯戴上口罩及鸭舌帽,以避人耳目。

  同性好友门外盯梢

  据知,当日汤唯是接受针灸理疗,主要调理一般妇女病痛及保健,由于所光顾的北京同仁堂在当地非常有名,故轮诊病人众多,虽然贵为内地红星,也需在门外等候,她全程懒理自己影后身份,见等得双腿疲惫索性坐在栏杆上拿出电话发短讯,完全没有发现坐在身旁的男人,正用手指清洁鼻孔,场面十分搞笑。

  汤唯经医师半小时治疗后,果然精神爽利步出,而且胃口大开,竟等不及往餐厅开餐,就在隔壁小卖店买了个杯面,注入热水之后极之“平民”地站在一旁狼吞虎咽,同性好友则在门外盯梢,吃饱后汤唯再买几个面包,才满足地与好友乘出租车离开。

  另外,自与内地富二代结婚后的大S,虽然希望尽快产子为老公开枝散叶,奈何一直没有声气,故最近也频看医生调理身体。

  大S日前接受传媒访问时,更自爆医生指其身体已算高龄,令生育有隐忧,故她完成电影《大武生》后要全面停工努力造人。她说:“我非常想走进下一步,就是生孩子,但医生说,你想的很美,但是身体的话,已经算是有点高龄了。”

  未适应北京生活

  大S续说:“理想是休息一年半,等生育及减肥后时间刚好。想生男还是女?生得出来再说吧。”虽然要停工休养,大S不认为是一种牺牲,直言家庭是她得到的礼物,既然得到了就要好好享受,是一种成长和学习。如今长居于北京的大S,直言最难适应的是气候,其余便是两地文化的不同,尤其是大家幽默感不同,人家讲笑的时候,自己会不太懂。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