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试映 汤唯秘密助阵“巧遇”前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2:06

  即将于7月15日上映的电影《钢的琴》昨晚在MOMA国际影城举行试映,除影片导演张猛,制片人甘惠茵、影片主演王千源、田雨到场与观众交流之外,不少名人和明星的身影也深藏观众席中,令这场本是偏内部的观影变成了名人观影会。

  随着电影结束,主创上台与观众交流,此时也许他并没有看到坐在角落,压低帽子的汤唯,或许他早已知道汤唯在此?当被问及是不是东北人时,田雨“一语双关”的答道:“我不是东北人,但我的女友是东北人”。此言刚落,汤唯便匆匆起身离开,大显邻家女孩本色,等在场的观众反应过来,汤唯的身影早已不见。

  据悉,田雨确是汤唯的前男友,不过现在已经有的新的女友,而其新任女友也在《钢的琴》中出演角色。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