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众议院《大武生》

《大武生》:出人意料的欢乐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四喜
2011年09月08日18:18

  剧情:75分

  表演:70分

  导演:65分

  总分:70分

  无法想象观看《大武生》时能够带来如此多欢乐,这部讲述大宅门版厚重爱恨情仇的老派复仇故事,却因为吴尊、韩庚、大S这样偶像明星的加入,显现出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奇妙的是,我并没有抗拒和讨厌这种化学反应,相反,在看似浓墨重彩中规中矩的故事里,他们的各种组合带来了各种欢乐,我想,这肯定是演员自己都都无法预料的人。他们越是一板一眼入戏的表演,却让银幕前的我们无法抑制的感受到阵阵欢乐,而如果选择陈宝国这样的老戏骨储信艳,这部影片又该会是多么的一目了然。 当然,说他是一部欢乐的电影,并没有否定影片的制作,从故事,道具,音乐、镜头,这部电影都可以打上合格的分数,正因为如此,那奇妙的化学反应给了我更大的快感,

  当片尾镜头出现,吴尊和韩庚意味深长的笑了时,这种贯穿始终的欢乐终于迎来了一个出口,就冲这一点,我也要对原本并不看好的高晓松给个好评先!!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