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大武生》广州宣传 韩庚吴尊齐否认“卖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岸
2011年09月08日09:04
《大武生》剧照
《大武生》剧照


  广州日报讯(记者黄岸)由高晓松执导,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动作导演,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大武生》将于明天上映。昨日,在导演高晓松因酒驾入狱而缺席宣传的情况下,洪金宝率片中两大男主角吴尊、韩庚现身广州,为电影造势。

  洪金宝:跟我学武打成功率高

  发布会现场,洪金宝盛赞两位年轻演员非常努力,都颇具做打星的潜质。“他们如果想做打星,关键要看师傅,跟着我成功率高一点。”

  片中,吴尊与韩庚饰演一对感情深厚的京剧师兄弟,而对于有观众称,两人在电影中的演出有“卖腐”的嫌疑,两位演员均表示,“演的时候并没有想那么多,并不觉得尴尬。”而洪金宝也忍不住出来打圆场,“片中两兄弟从小一起练功,一起唱戏,那种感情之深是别人很难理解的,就像我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样,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练功,我们甚至一起手拉手走在街上,但我们这种感情是别人不能想象的。”

  而韩庚作为一个偶像歌手,首次出演电影就尝试激情戏、打戏,对此,韩庚坦言:“决定了演这部电影,我就把所有偶像包袱都抛掉了。”而同样作为偶像身份的吴尊则表示,对于激情戏份,看剧本的时候也许会觉得尴尬,但等到真正开拍的时候,就觉得一切都很自然了。

  章子怡微博赞韩庚有潜力

  章子怡昨天在其微博上遗憾高晓松未能参加《大武生》的首映盛典,并点名夸奖韩庚有潜力:“电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昨天,《大武生》首映。遗憾的是,高晓松错过了他的盛典。收获的是,未来大银幕上又多了一个有潜力的演员。坚信你的梦想,它就在你眼前。”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