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快男齐聚芒果中秋晚会 陈翔王铮亮中秋晒幸福

2011年09月08日16:29

  湖南卫视今年推出的中秋晚会并没有大打“明星牌”,而是以“思念”为主旋律,贯穿晚会始终。昨日“让月儿飞”晚会也进行了正式彩排,众人气快男都现身彩排现场,包括前日在微博上高调宣布恋爱消息的“忧郁王子”陈翔。

  陈翔本次将率众快男带来自己的原创歌曲《月儿圆圆》,仅仅花费四天时间就完成一首原创,对陈翔来说也是一种突破。当晚,探班记者也就在现场先睹为快了,并表示观众听后一定不会失望。而近期,大家颇为关注的也非陈翔的恋爱话题莫属了,9月6日,他在微博发表“我恋爱了”,引来众多网友热议,而第二天紧接着陈翔又发表一条微博表示“我恋爱了,特别想有要告诉全世界的心情,连空气里的味道都是甜的。”此微博一发表,更是引发了所有粉丝的好奇和猜测,陈翔的恋爱对象究竟是谁?虽然这还是个谜,但是如此大胆的公开晒幸福,看来陈翔真的已经沉浸在甜蜜热恋中。在彩排时,他脸上也是时刻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而更大的喜讯便是本次中秋晚会同样会登台表演的快男实力唱将王铮亮结婚的消息。尽管当晚的彩排,由于工作原因,王铮亮没有出现,但是在场的观众和工作人员并没有停止对这一消息的议论,同样也是选择在微博上宣布结婚的王铮亮表示“从今天起,更多了一份担当和责任,更多了一份幸福和甜蜜。”之后记者也了解到,他的妻子是川音一位年轻貌美的音乐教授。随着张杰宣布婚讯,快男们都纷纷晒起了幸福,看来他们真是hold不住了。

  在下周的中秋晚会上,王铮亮将和快男李行亮、胡夏都会带来精彩的表演,敬请锁定下周一晚八点二十湖南卫视祥和中国节中秋特别节目——让月儿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