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孙杨结缘徐纪周 《番号》饰演军中假小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4:02
孙杨
孙杨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青年导演徐纪周执导,由青年演员黄海波、姚芊羽、孙杨、王雷等一干“年轻团队”打造的抗日奇侠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收视飘红。孙杨饰演的“大门子”让观众过目不忘,殊不知,在拍摄之初,“军中假小子”孙杨面见该剧导演徐纪周的时候,可以说是一眼中的,与之结缘。

  有人说,青年演员孙杨是一个很低调的演员,2000年,凭借在电视剧《女子特警队》“杨继军”的角色,她已经让观众牢记在心,但是,她并没有借此乘势而上,而是选择了去部队深造;也有人说,青年演员孙杨是一个慢热型的演员,2002年,电视剧《军歌嘹亮》的热播,作为剧中孙红雷的女儿“高敏”(孙杨饰演)理当大红大紫,而她这个时候却再次选择了充电深造。“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的热播,将给足马力,让实力演员孙杨发力起飞。

  据悉,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筹备之初,导演为选好“大门子”的扮演者可以说是煞费苦心,面对无数的面试者,都不是很满意,总觉得还不够贴近剧中人物。有人给导演拿来了电视剧《女子特警队》的几个人物造型,导演认为该剧中的“杨继军”比较贴切剧中人物,只是不知道饰演“杨继军”的演员孙杨近况如何,状态如何。而此时的孙杨虽然一直在拍戏,却毫无预兆,好运即将到来。在她朋友的推荐下,与导演约见,在简短的对话与交流下,孙杨从导演的眼神里判断,“大门子”非我莫属。凭借扎实的演技功底,凭借对角色的认真负责,孙杨的再次发力没有让导演失望。在徐纪周导演的一眼中的之下,演员孙杨凭借“大门子”的出色表演,迎来了她表演上的又一个春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