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罗翔作客《生活魔法师》 坦言喜欢性感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8日13:44
罗翔作客《生活魔法师》
罗翔作客《生活魔法师》


  近日,“魔力小王子”罗翔带着自己首部电影《终极恋人》做客《生活魔法师》。节目主题为“睡衣派对”,罗翔直言,虽然自己是可爱类型的,但喜欢穿着性感的女生。

  本期节目,走得是可爱睡衣风,主题为“睡衣派对”。罗翔更以可爱、萌人的恐龙睡衣装出镜,憨态可掬的外形和自身的型男气质,惊艳全场。在主持人的追问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时,罗翔直言,男生比较中意穿哪种类型的睡衣的女孩,我以可爱的恐龙睡衣出镜,虽然我是可爱类型的,但喜欢穿着性感的女生。

  据悉,被誉为“魔力小王子”的青年演员、歌手罗翔,凭借着帅气阳光的外表,温情动人的歌声以及纯真扎实的演技,逐渐被众多媒体关注,广受业界好评。在电影《终极恋人》中,饰演了一名相亲狂,并担负电影主题曲的重任。罗翔表示,首次触电,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