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今晚大结局 欣荣阚清子升级当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08日13:35
欣荣阚清子
欣荣阚清子


  讨论度一直居高不下的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今晚将迎来大结局,由阚清子饰演的欣荣格格升级当妈,欣荣、永琪一家三口的全家福也首次曝光。

  在《新还珠》中处在三角恋风暴中心的欣荣格格一直是观众争议的焦点,在今晚的大结局中,欣荣格格终于升级当妈,和五阿哥永琪“修成正果”,让欣荣、永琪、小燕子的三角恋告一段落。剧中欣荣了却“心愿”,剧外饰演欣荣的阚清子也坦言,终于圆了她一个琼瑶梦。

  阚清子今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在校期间就演出了新版《红楼梦》、《苍穹之昴》、《新还珠格格》、《圣天门口》、《美女如云》等影视剧,迅速积累了大量人气,这其中让她印象最深的还是新版《红楼梦》和《新还珠格格》,她说:“最感谢李少红导演选中我演出新版《红楼梦》,把我带入影视的世界,而能演出《新还珠格格》,则是圆了我的一个梦。我从小就是琼瑶迷,琼瑶阿姨的每部戏几乎都看过,跟很多女孩一样,梦想着自己也能是这些浪漫爱情中的女主角,这次终于梦想成真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