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琼瑶肯定阚清子表演 称“场场精彩没有废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4:57
阚清子饰欣荣获琼瑶肯定
阚清子饰欣荣获琼瑶肯定

欣荣、五阿哥大婚
欣荣、五阿哥大婚

欣荣和五阿哥
欣荣和五阿哥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新还珠格格》播出过半,剧中举足轻重的全新人物欣荣格格的华丽登场,将故事情节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掀起皇宫的感情风暴,饰演欣荣格格的阚清子更是获得琼瑶的极大肯定,赞她的戏份“几乎场场精彩”、“没有一场废戏”。

  毕业于北电07表演系的阚清子,在校期间就是公认的新生代纯美校花,还没毕业,已经参与了新版《红楼梦》、《苍穹之昴》、《新还珠格格》等多部大戏的演出。琼瑶的博客中曾写道,“阚清子秀丽的面容和她名字中‘清子’二字相得益彰”,并透露说,在她去《新还珠格格》剧组试镜之后,因其“眉宇之间清冷桀骜的气质”,被琼瑶钦点为欣荣格格的不二人选。

  这样一个必须跨越内心的挣扎在失意中维持骄傲的大家闺秀,表演弧度之大、内心戏之细腻,对演员来说是很大的挑战,琼瑶也阚清子的表演给予了极大肯定,表示阚清子不仅外形靓丽,演得也出色,“她的戏,几乎场场精彩,没有一场废戏。”琼瑶的肯定让阚清子松了一口气,“琼瑶阿姨一直是我的偶像,能拍到她的戏已经让我梦想成真,很高兴这次的表演没有让她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