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建国巨星影业欲伦敦上市 称三年赶超华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9月08日09:32
邓建国欲大展宏图
邓建国欲大展宏图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去年回归广州搞影视的邓建国近日宣称,其创办的广东巨星影业要在伦敦上市。前日,邓建国携娇妻黄梓琪与三位签约艺人包括来自韩国的韩素媛等出席酒会,一向嘴大的邓建国夸下海口说,电视剧只拍五千万投资以上,电影只拍投资一个亿以上,三年后要赶超华谊

  活动现场,邓建国信心十足称最快4个月,最多也就是7个月时间,公司便能在英国伦敦上市,如果成功登陆,邓建国的公司也将成为第一家在英国上市的中国影视制作发行公司。随后他公布公司上市后两大计划:以后只拍大制作的影视剧,电视剧只拍五千万投资以上,电影只拍投资一个亿以上,并定下目标,三年以后要超越华谊;上市后要邀请徐克、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香港资深导演来担任制作总监。

  邓建国新签约的几位演员还当场大晒冷,其中最大名气的是,在《色即是空》里有出色演出的韩星韩素媛,邓建国说,这次韩素媛特地从韩国飞过来参加新闻酒会,他要借鉴打造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路线,捧红韩素媛。他透露,自己的最新动作是融资续拍《康熙微服私访记》以及拍摄电视剧《公主出山》系列,几位签约艺人在新戏中都将有很重的戏份。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22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10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