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建国自称是张国立贵人:不可能说其坏话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常雄飞
2011年08月12日08:12

   “借结婚高调复出”的邓建国近日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他在节目中说了很多与张国立、冯小刚的往事。有消息称,邓建国现场爆料称:自己是张国立的贵人,张国立并不是自己的贵人。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称这对昔日合作伙伴彻底掰了。

  “怎么可能说出这样的话,录制时我的话被去头去尾,意思当然也曲解了。当年我进这个圈子,先认识的就是张国立,他太有责任心了。他是我的贵人,我也是他的贵人,当年那么多成绩都是大家一起做出来的。结果有人在现场断章取义,扭曲了我的意思,我很不开心。”邓建国昨日表示,张国立、冯小刚都是现在影视圈的重量级人物,他怎么可能去得罪这两人。邓建国称,自己当时的公司非常强盛,如果能抓住张国立和冯小刚这两人,可能早已经称霸影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