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终结篇 陈翔刘美含演绎华美生死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23:00
《夏日甜心》第八集《夏恋》预告
《夏日甜心》将完美收官 陈翔刘美含谱悲伤恋曲(点击进入组图)
陈翔刘美含亲密剧照(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天娱传媒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即将迎来凄美收官之作《夏恋》,由超高人气偶像陈翔和当红女子组合IMe成员刘美含倾情演绎的华美生死恋将于今日中午12时催泪登陆搜狐视频。在经第七集刘心和宋周玲主演的原真校园爱情故事《美丽密码》后,超养眼情侣档陈翔和刘美含将带来一场怎样虐心虐肺的凄美海岛爱情呢?

  前情回顾:

  在第七集《美丽密码》里刘心和宋周玲上演了一场关于青春校园的暗恋故事。刘心饰演的阿陆是一位全能特优生,活跃于各个风云协会,最大的秘密是暗恋优雅校花Summer(张梦戈饰演);而宋周玲饰演的玲玲是校花亲密无间的闺蜜。玲玲在见识了阿陆对校花桥边等候八个小时、跑步一万迷的诚恳态度后,心疼加心动,偷偷暗许下了芳心;但是阿陆仍着迷于校花Summer(张梦戈饰演)无法自拔;于是,玲玲默默陪伴在阿陆身边,帮他疗伤…………

  下集期待:

  今日中午12时,搜狐视频将迎来《夏日甜心》终结篇,由超高人气偶像陈翔和当红女子组合IMe成员刘美含联袂主演的第八集《夏恋》。在他们深情演绎的《夏恋》里,陈翔饰演的阿飞和刘美含饰演的Summer在海岛邂逅。陈翔因为比赛失利心情低落对周围的一切都提不起兴趣,直到在码头遇到将要结婚的女生Summer刘美含;在一起结伴观光海岛的过程中,两人慢慢相知、交心、互生好感………

陈翔深情凝望刘美含【点击进入图文专题】 


  看点一:陈翔海岛疗伤邂逅梦中情人 私定终生甘心等候

  比赛失利的阿飞(陈翔饰演)十分心情沮丧在泊船码头散心,邂逅将在岛上举行婚礼的女孩Summer(刘美含饰演),两人相处的十分愉快。虽然陈翔早知刘美含已是别人的未婚妻,但还是忍不住对这个开朗、活泼、青春的女孩产生好感,并渐渐地爱上了爱笑的Summer(刘美含饰演)。在刘美含的鼓励下,陈翔也慢慢从比赛失利的阴霾中走出来,重新接受挑战;最后,情投意合的两人在海岛约定下辈子要在一起……………………

  刘美含含泪告白【点击进入图文专题】


  看点二:刘美含化身海岛新娘 写情书告别陈翔

  她是Summer(刘美含饰演),今年20岁,将在海岛上举行甜蜜的婚礼;但在海岛码头邂逅了一位名叫阿飞的男生,并爱上了他;Summer(刘美含饰演)和阿飞(陈翔饰演)一起去风车塔看海岛大全景、在小木屋欢乐吃雪糕、在海滩上BBQ烤鱼,十分开心;但甜蜜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刘美含仍然无法面对这段纠结的情感,理智的挣扎让她心力交瘁,不堪重负;最后留下情书向陈翔告别…………

  今天中午12:00,敬请期待搜狐视频《夏日甜心》收官之作《夏恋》,陈翔刘美含华丽生死恋即将悲情来袭!这个夏天,是告白的最后期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