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惊心》未播先火 郑嘉颖出演“八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7日11:18
视帝郑嘉颖
视帝郑嘉颖

八阿哥郑嘉颖
八阿哥郑嘉颖


  搜狐娱乐讯 由郑嘉颖、吴奇隆、刘诗诗等明星联袂主演,以清宫为背景的穿越情感巨制《步步惊心》将于九月十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接档《新还珠格格》。该剧改编自桐华的同名小说《步步惊心》,曾在网络创下惊人的浏览记录,拥趸无数。该剧尚未开播,便引起广泛热议,其中郑嘉颖饰演的“八爷”胤禩更是备受影迷关注,粉丝自划八爷党。

  “八爷”郑嘉颖刚柔并进

  在《步步惊心》中,郑嘉颖扮演的八阿哥是位刚柔并进的皇子,清风和月,温润如玉的外表下,隐藏着勃勃野心。对爱情有浪漫的痴情,却不敌对权力的渴望。他的情感夹杂在刘心悠、刘诗诗与石小群之间,却频频与爱情擦肩而过。谈及戏中的情感,郑嘉颖亦笑言很杯具:“戏中八爷真心爱的是若兰与若曦,但是若兰的心从未对他所动,若曦之后因为劝阻他夺皇位也未有结果。”他更表示对于角色的发展也倍感无能为力:“演员只能按照剧本来,剧本怎么写,我们就怎么做。”

  郑嘉颖pk 冯绍峰

  作为湖南卫视今年开播的第二部清宫穿越剧,《步步惊心》与早前的《宫》在情节与年代或多或少的重合亦引来PK之说。而与《宫》中的冯绍峰同是出演八阿哥的郑嘉颖坦言表示虽然都是八阿哥,但各自性格却完全不同,演绎方式也不一样,很难拿两个不同的东西来比较,只是名字相同的两个角色。

  “无线当家小生”郑嘉颖凭借出色的演技水平和剧集《烈火雄心II》、《争分夺秒》、《天幕下的恋人》等聚集大量人气,奠定了一线小生的地位。而其担任男一号正在拍摄的《深宫谍影》同样讲述了一段清朝故事,精彩表演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