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惊喜!惊喜,《惊喜惊喜》 > 新闻报道

张佑赫一波三折来山东卫视送“惊喜”

2011年09月07日09:30

  近日,韩国明星张佑赫受邀参加山东卫视《惊喜惊喜》节目,为了争取更好的舞台录制,张佑赫一行17人,波折不断终于成行,并最终点沸录制现场。现场的观众都大呼过瘾,舞姿动感、酷炫、惊艳,引爆非比寻常的热力风潮

  好事多磨,张佑赫来《惊喜惊喜》经历了三大波折,差点半途夭折。

张佑赫
张佑赫


  波折之一:张佑赫一行最开始在河南焦作演出,要赶到山东济南录制节目,最方便的途径是从郑州飞到济南,张佑赫的经纪人马上就定好了机票。当时航班是下午4点到济南,正好可以到晚上参加节目录制,栏目组工作人员觉得非常合适。但是,张佑赫知道后却坚决反对,他觉得时间太仓促,如果不能有充分的排练时间,舞台效果就不能保障。为此,张佑赫要求经纪人马上退票。

  波折之二:退票后张佑赫团队决定,坐汽车直接从焦作赶到济南。机票退掉了,却发现汽车到济南的路非常不好走,而且时间也很长。汽车之行宣告破产。

  波折之三:最终,张佑赫下定主意,先从焦作赶到郑州,再从郑州飞到上海,再从上海飞回到济南。这样虽然非常折腾,但却能提前三个小时赶到,就能为彩排挤出更充分时间。然而打定主意后,经纪人去订票才发现,从上海到济南的航班只剩下了7张机票。这种情况下,张佑赫到底能不能来济南一下子就变得不确定了。

  据了解,张佑赫之前曾跟山东卫视《惊喜惊喜》,有过一次非常好的合作,而且到《惊喜》是为了给自己的粉丝送惊喜。张佑赫最终没有错过这期活动,选择兵分两路,一路安排伴舞成员先转上海飞到济南排练,因为伴舞确定好了舞台位置,张佑赫的位置就很容易确定了。一路从郑州直飞济南。经历了各种波折后,张佑赫终于出现在《惊喜》的舞台上,粉丝见到他感动得哇哇大哭。

  9月11日(周日)晚22:48,山东卫视《惊喜!惊喜!》请您关注带着“独创舞步”华丽回归的“张佑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