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将如期参加军训 “莫小贝”盼多读点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6日09:58
周冬雨9日如期参加军训
周冬雨9日如期参加军训

  中新网讯 9月4日是北电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天,作为新任“谋女郎”的周冬雨刚从国外回来便现身北京电影学院报到注册,引来众多媒体堵截。当天的她素颜亮相,一下车就笑说:“我都不知道在哪报名。”虽然备受关注,但周冬雨的校园生活没有特权,上学期间将入住学生宿舍,并如期参加9日的军训。

  周冬雨等放假再拍戏

  北京电影学院近年屡迎明星新生,因此媒体一早就已经在学校等待,但直到4日下午4点才终于盼来了周冬雨。面对众多媒体的“堵截”,周冬雨表示自己还有点紧张。经人指引后她才来到了表演学院的教学楼,她先走进了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的办公室,随后就拿着表格在一名助理的陪同下到各处盖章,办理入学手续。周冬雨也说5日的开学典礼自己一定会参加,而军训将于9日开始。

  北电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不会因为周冬雨是明星就区别对待,他说:“每位学生都有可能成为巨星,去年入校的杨紫和张一山和其他同学也一样。”王院长还表示周冬雨在校期间必须住宿舍,因为表演系学生每天早上6点到7点半要出晨功,晚上还要自习。另外,按学院规定,大一新生不得外出拍戏,周冬雨的经纪人蒲小姐声称会遵守校方的规定,“假期会去拍戏”,但具体的方案暂不对外界透露,同时她也透露周冬雨在《倾城之泪》中的戏份已经杀青。

  莫小贝希望多读书

  今年上大学的不止周冬雨一人,上周四上海戏剧学院2011级新生报到注册现场,曾饰演《武林外传》“莫小贝”的王莎莎也作为2011级新生出现其中。同样素颜亮相、着装朴素的她表示,希望能和大家打成一片,“我不觉得我是明星,我只是一个表演系的新生。”在大学生活方面,王莎莎也有了具体的规划。“我拍戏时读课外书比较少,我觉得自己知道的还太少,听说上戏的图书馆有很多书,我想我会多花点时间去图书馆。”

  另外,在平衡接戏和读书的时间上,王莎莎也表示将充分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学校要是鼓励多实践我就多实践,我会尊重学校的安排和要求,读上戏,就是奔着好好读书打专业基础来的。”学校也表示,原则上不主张学生在大一大二接过多的戏,校方会一视同仁,希望每一位学生都打下最好的专业基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