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H.O.T.重组张佑赫山东卫视“惊喜”打前战

2011年09月06日09:23
张佑赫
张佑赫


  近日,韩国明星张佑赫受邀参加山东卫视《惊喜惊喜》节目,可以说这是张佑赫在为H.O.T.重组做准备,打响中国市场的第一战。张佑赫一行17人,最终点沸录制现场。

  这次张佑赫一行共17人,其中8个伴舞,全是从韩国带过来的。他之所以花费重金,全部从韩国带来伴舞,主要是因为他要表演新专辑《I AM THE FUTURE》中的最新独创舞步URBANIMATION。而这种效果国内至今还没人能跳,能跳的舞团在世界也是屈指可数。

  《惊喜惊喜》录制现场,张佑赫一身白衣出现在舞台上,他开玩笑说像自己就像幽灵一样。提起最新独创舞步,张佑赫就滔滔不绝,他说第一代的偶像们,比起音乐更重视的是舞台的表演。而这次他要打破偏见,重写历史,让大家再次为他着迷。这次的专辑舞曲音乐有了新的变化,表演、音乐、风格相成相辅,张佑赫用最少的动作、最少的设计诞生出了最好的音乐和最美的表演。现场的观众都大呼过瘾,舞姿动感、酷炫、惊艳,引爆非比寻常的热力风潮

  9月11日(周日)晚22:48,山东卫视《惊喜!惊喜!》请您关注带着“独创舞步”华丽回归的“张佑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