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王喜约满临别无线 拍外景揶揄乐易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08:08
王喜揶揄乐易玲
王喜揶揄乐易玲

王喜为陈志云挡风雨,无怨无悔
王喜为陈志云挡风雨,无怨无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昨天(9月5日)正式返回无线复工,当天也是王喜(微博)在无线最后一天的工作。王喜在无线多年与乐易玲积下不少恩怨,昨天(9月5日)他在拍外景及透过微博揶揄乐易玲“假惺惺”。

  王喜一直对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不离不弃,被指与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对着干”,因而招致不能续约无线的恶果。王喜昨天(9月5日)在无线最后一天的工作,与港姐张秀文前往苏屋邨为节目《香港演义》拍外景。

  不要再逼她撒谎

  即将没有合约的王喜,在拍摄时去茶餐厅吃早餐,与工作人员和街坊聊天,问最后一天在无线开工的心情如何时,他说:“轻轻松松。(完全轻松了吗?)是啊。(无线有没有新工作找你?)暂时没有。”有指陈志云脱罪后,乐易玲立刻改了语气指“有适合工作”就会找他演出,王喜听了之后哈哈大笑,并揶揄说:“好呀。我等她的电话。还有呀,大家不要叫她乐小姐,应该叫陈太,她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不要把她称呼得像没嫁似的。”

  陈志云无罪释放,问王喜会否与他吃饭庆祝?王喜说:“等电话,不需要刻意庆祝。”他透露完成无线的工作后会前往北京拍剧,有空的时候才回香港。问陈志云脱罪是否可以令他安心工作?他说:“好像我可以安心上路似的,心情差不多吧。”

  另一方面王喜利用微博继续揶揄乐易玲,叫大家不要再逼乐易玲撒谎。他写道:“大家都知道自己是陈生(陈志云)的朋友,日后如果自己在无线有好发展,陈志云便会被骂偏私、公器私用。若发展不好,陈志云就会被骂忘恩负义。”

  王喜指老练的乐易玲“有适合的工作便找他”言论是相当精准,王喜说:“我离约满还不够一个月,还要一直等吗?”

  “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

  对于王喜言论,乐易玲表示不想回应,以免造成像展开骂战似的,但为了实质的情况,她澄清说:“无线有自己的制度,每个艺人的合约、续约与否,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每个艺人的合约情况,从加人工、以及出外演出,都要由制作部总监级开会商讨,不是一个人或陈志云可以决定一切。”

  乐易玲还指王喜“想太多了”,她继续说:“艺员部是会把艺人的情况都说出来,如果有艺人工作量不够,会建议用多些,如果有人不停地接到工作,会争取让他可以休息,这方面我不需要说谎,我觉得王喜想太多了。”她坦言把王喜的这个例子拿出来讨论:“最终得出的结果是将来有适合的工作就会找他。”

  对于被王喜称呼“陈太”,乐易玲说:“无所谓,一个称呼而已。很多人都是这样叫我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