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舞林大会》第六期遗憾重重

2011年09月05日16:52
申雪赵宏博
申雪赵宏博


  《舞林大会》第六期,注定是充满遗憾的一期!希望留下的无法留下,可能离开的无法离开!

  很明显,这期《舞林大会》是精心剪辑过的,把矛盾集中在第四个出场的巩新亮,和第五个出场的申雪赵宏博,那么,先说其它人吧!

  非重点对象 基本公正无误

  第一个出场的海鸣威忘了拍子,第二个出场的向海岚乱了步子,被待定很正常;第六个出场的张峻宁摆POSE胜过舞蹈表现,得到三个“通过”比较勉强;第八个出场的蔡一智的眼神和表情很少融入到舞蹈和音乐中,但一来是前辈,二来有不怕输的劲头,三来加上方俊的粉丝情结,还是得到了三位评委的认可。

  表现得更好的有两位:一是,第七个出场的张曦文,有花样溜冰运动员底子的她舞蹈的确很棒,在许茹芸《独角戏》的如泣歌声中演绎了华丽的舞蹈,在家中两位长辈出了意外的情况下坚持完成舞蹈的精神更得到评委们的力挺。

  值得一提的是刘亚津,不但面部和肢体表演特别到位,而且深藏不露的身手让所有人对这位其貌不洋的笑星另眼相看,方俊的评价“你是舞林大会所有明星里,“孔克拉恰(专业国标动作)”的动作的力量是唯一一个从地上来的”,这是对专业舞蹈人的定位和要求,而且刘亚津不是被舞伴带着跳舞,而更像带着舞伴跳舞,赞!二人跳了个颇有难度的“反复腋下穿花”动作,极富想象力!大赞!

  重头戏 各种遗憾

  巩新亮怎么就该留?

  《舞林大会》是个放大器,可以放大人的长处,也可以放大人的弱点。对巩新亮而言,显然属于后者。金星的点评其实是很中肯的,并不藏着掖着:“女人的性感与露多少肉有多少关系。你不动的时候很漂亮,但就是没有舞动起来的性感。”在巩新亮的舞蹈《非诚勿扰》中,先后三个舞种伦巴、恰恰、探戈,没有一个舞蹈在状态!想想第五期里郁可唯的投入忘我、黄龄的霸气外露、第四期里娄艺潇的分裂迷离,明显不在一个档次。这是没有对舞蹈投入的必然结果,刘岩的评价也很到位:“女人要对自己狠一点,你对自己太好了点。”

  金星给巩新亮的建议是:“你比赛之后不要跳舞,千万别再跳舞,做静态的平面的就最好了。”见巩新亮不接茬,金星继续施以大火力:“一跳舞蹈就是个傻女人,很多男人就喜欢你的傻,很多投资人欣赏你的傻……中国男人喜欢这样的样子”,虽然话中有刺,但这个评价对于巩新亮现在在娱乐圈的定位和贡献而言,也并不过分。镜头切到现场观众,哄笑四起!而面部明显僵硬,但十分倔强不服的巩新亮回应金星道:“有时候我挺愿意做傻女人的,只要有一定市场我就要做下去!”

  接下去两人的口舌交锋,简直就是字字珠玑的对暗号:

  “但我作为女人不欣赏你这个傻……我心动时大脑没有启动,启动后也就不会心动了”

  “很多时候男人大脑启动的时候,我已经不需要他了”

  应该说,在这场精彩的口水仗中,金星固然有理,但也没见得占了多少上风,台上台下两个强势的性感女人,贡献一堆“有内涵”的话,观众哄笑说明了一切!

  然而,作为一个没有想投入跳舞的人,居然可以在媒体投票中留下来,不知道是不是节目组有意为以后的冲突留下的伏笔。但理性角度讲,在舞台上不愿意付出的艺人,不值得留在舞台上。

  重头戏 各种遗憾

  申雪赵宏博怎么就该走?

  如果没有第五个出场的申雪赵宏博,刘亚津的舞蹈当属第六期之最了,但不幸碰到了这对世界花样滑冰冠军!而且他们也重跳了一遍!谁也没曾试想过有以花滑舞蹈看家的世界冠军会出现在舞林大会上,但申雪赵宏博一连串源自冰上的高难度动作,直接把世界级竞技水平带给了普通观众。

  有道是“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申雪赵宏博直上直下的托举、翻滚细腻的缠绕、凌空720度旋转……一连串宁人眼花缭乱的动作,让现场所有观众情不自禁发生惊叹声。相较之前面对巩新亮哄笑四起的观众,这时雷鸣般的掌声不但是对世界冠军的敬意,更是为申雪赵宏博谦虚处世,尊重观众的认同。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只有强烈的对比和反差,才能知道民心所向。

  方俊的评价是:“我在黑池看过托举,如果时间再长点,你们可以去黑池拿冠军,但是今天的冠军出来了,你们就别比赛了”。方俊的戏分终于不再被金星压着了,因为事关比赛如何进行,于是我们看到了贪心的方俊:让申雪赵宏博重跳了一遍!

  因为评委已全部决定让二人退赛,以无法打分表示对申雪赵宏博的尊敬;于是我们看到了有心的方俊:希望申雪赵宏博可以在总决赛来一次,并会请意大利的设计师专门为申雪设计最好的服装,弥补今天的损失!

  不该走>不该留

  舞林大会是否看花了眼

  申雪赵宏博的走真的很遗憾,他们远远超过这个舞台,但是人人都知道他们绝对胜任这个舞台,让台下观众奉上内心的掌声;巩新亮的留真的很遗憾,至少今天她远远承担不了这个舞台,而且没人知道她能否hold住这个舞台,让台下观众没有内心的哄笑;

  申雪赵宏博的走远远胜过巩新亮的留!

  真心期待申雪赵宏博再次光临舞林大会!当然,我们也期待金星再次PK巩新亮,这种对决,没有人会拒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