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沙溢领衔《无底洞》 魏冉获封“华生”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5日08:56
沙溢魏冉《无底洞》联手破案
沙溢魏冉《无底洞》联手破案

魏冉《无底洞》饰演乐乐
魏冉《无底洞》饰演乐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沙溢、瞿颖、魏冉主演的电影《无底洞》在北京举办了试映会,获得了到场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据悉,这部电影将于9月15日隆重上映,该片因为始料不及的剧情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而引人瞩目。在片中,沙溢魏冉饰演的一对搞笑师徒,联手破案也给人惊喜连连。各种无厘头情节更是引来了好评如潮,这对师徒更是被冠以“福尔摩斯”和“华生”的称号。

  沙溢魏冉获封“福尔摩斯”“华生” 片中表现受好评

  随着北京试映会的举办,具有神秘悬疑色彩的电影《无底洞》开始揭开面纱,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整部电影节奏轻快,看点十足,猛料百出,让观众看后大呼过瘾,整部影片在沙溢的饰演下情节引人入胜,侦破案件的过程更是精彩绝伦。这个中年不得志,神经大条却充满了正义感的律师在破案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故事,却每次都能突出重围。被观众赞称好似中国版的“福尔摩斯”,而在剧中饰演沙溢得力助手“乐乐”的魏冉也因为精彩的表演而在众人中脱颖而出,这个中国版的“华生”是一名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学生,性格大大咧敢爱敢恨、虽在与沙溢联手的过程中闹出了不少的乌龙,但她认真和单纯的性格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魏冉饰演沙溢徒弟受瞩目 率真执着感动全场

  据悉,这部小成本的国产电影拍摄来源于现代社会中人们对金钱、美女、权利、地位等各种各样的欲望,片中也展现了现代社会中复杂的情感和人际关系,以及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的故事和离奇的情节。而面对这样的情况,片中的两位主人公为正义而战、为真相而努力的精神尤为让人感动,特别是面对复杂的破案过程依然可以保持一颗执着的内心,更是让人受益匪浅。这是魏冉第一次尝试拍摄喜剧更是这样大的电影中出演一个戏份很重的角色,让我们对她的精彩表现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