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成龙推荐林鹏演《逆战》hold住拍打戏不用替身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9月04日16:25
 昨天,林鹏(左)、周杰伦在《逆战》关机仪式上合力倾倒香槟酒
昨天,林鹏(左)、周杰伦在《逆战》关机仪式上合力倾倒香槟酒


  昨日,投资2个亿的枪战片《逆战》在北京798艺术工厂完成最后的拍摄,并举行了关机仪式。

  令人遗憾的是,由于两位男主角——谢霆锋、周杰伦回避感情话题,一个干脆没露面,另一个也是匆匆在片场亮相,之后拒绝接受媒体采访,留下“二林”——导演林超贤和女主演林鹏独撑场面。

  林超贤执导的电影一向对选角十分严格,除了请来谢霆锋、周杰伦二位大腕儿参演外,新人林鹏的加盟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林鹏透露,这次自己能有机会主演《逆战》,完全靠成龙大哥亲自推荐。她不仅推掉了各种代言,一心投入这部戏中,还为了与片中角色精明利落的形象更贴近,剪掉了一头长发。

  在电影拍摄期间,成龙还亲自担任林鹏的动作戏执导顾问。为了不让成龙大哥失望,林鹏全程没用替身,完全靠的是自己硬桥硬马的功夫。

  “大哥和我说,拍戏时一定不要害怕,有什么事情我帮你,我是你的靠山!”林鹏说。

  据悉,《逆战》将于2012年春节档亮相大银幕。

  注:“hold住”,网络热词,意为控制、掌握

  昨天,林鹏(左)、周杰伦在《逆战》关机仪式上合力倾倒香槟酒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