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10月28日完婚邀成龙参加 自曝婚纱照(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9月04日09:07
李玟自曝婚纱照
李玟自曝婚纱照

李玟拍摄
李玟拍摄

李玟笑容灿烂
李玟笑容灿烂

李玟头纱
李玟头纱


  十月新娘李玟如今正在加紧筹备在香港的婚礼,日前已经向好友成龙等人寄出了结婚请柬,只为10月给自己打造一个完美的婚礼。近日李玟的一组婚纱照曝光,婚纱大气华贵,照片里李玟笑得甜美幸福。

  李玟与身家过亿、46岁的加拿大人Bruce相差15岁,自2004年相识并一见钟情后,两人的感情非常稳定,而李玟和Bruce与前妻生的两个女儿相处得也非常好。两人爱情长跑8年,终于确定将于2011年10月28日挤入“人妻”之列。对于这段感情,李玟总是很坦然地面对媒体,大方地秀两人的恩爱。据悉这场婚宴将会顶级奢华,预算约1000万美元, 一年前李玟便宣布暂停工作,开始规划结婚大事。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