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一大总统》曝片花 邱心志李晟希望能演情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4日07:18
邱心志 (资料图)
邱心志 (资料图)


  昨日,电影《第一大总统》在京曝光最新片花,新“小燕子”李晟自爆从格格升级饰演41岁的隆裕太后。而新“皇阿玛”邱心志则扮演孙中山,这对“父女”现场均称希望能演情侣。

  由于在电影《建党伟业》中,出身于“老还珠”的范冰冰饰演同一角色,李晟再度被记者拿来比较。现场她直言从“新还珠”开始,自己已经“被比”习惯了。“我并没有看过《建党伟业》以及范冰冰饰演的那一版,导演要求我表演出最后一个太后在退位时的无助。”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李晟看起来并不像太后。李晟面对指其太稚嫩的质疑时反驳说:“出来的形象我觉得不但不稚嫩,反而挺老的,因为角色已经41岁了。”

  一旁的“皇阿玛”邱心志坦言自己根本没想到“小燕子”可以演这么正统的厚重角色,还在现场大爆料称,原本“小燕子”演的角色不止这么一场戏,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就是因为档期太紧了才减少。邱心志没有正面回应李晟演太后是否太嫩,只是表示她有自己的历练。“原来她就跟我提过没准可以演情侣,我是真想演,就是怕观众不接受。”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