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金亨成确定参演剧集《阶伯》 演出冷血杀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9月03日08:43

  韩国男演员金亨成确定参演正在热播的MBC电视台历史大戏《阶伯》,并在该剧中扮演一名杀手。根据韩国媒体报道,金亨成扮演的杀手文根从8月29日得《阶伯》中出场,30日开始活跃起来。剧中文根是阶伯的义兄,从小就被义贼团害得失去了母亲,心里燃烧着熊熊复仇之火的他最终成为了一名冷血杀手。

  另一方面,金亨成还将参演SBS电视台本月2日开始播出的剧集《THE MUSICAL》。

  “阶伯”其实是公元七世纪千叶至中叶时期百济的一位将领,公园660年,唐、新罗联军进攻百济,致令百济国家危在旦夕。阶伯于是组织了5000名士兵保卫百济国,为了激励士兵的勇气,他宣称宁死不作敌人的俘虏。随后杀死自己的妻子家属,以免他们被俘受辱。尽管历史上很少有关于阶伯的记载,不过在韩国他的事迹却是街知巷闻。现在韩国忠清南道论山市的浮山书院和忠谷书院都供奉着阶伯。

  此次韩国MBC电视台把阶伯的故事搬上小银幕,更邀请到李瑞镇、车仁表、吴妍秀、宋智孝等一流明星演出。不过却也遭遇了竞争对手,SBS电视台推出的历史大戏《武士白东修》,收视率一直被压在其下,最新两集收视率更是连续下降,要想超越最大敌手恐怕需要一番苦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