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龙门飞甲》公开预告 樊少皇杀手造型独自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1:06
樊少皇写真
樊少皇写真

樊少皇《龙门飞甲》造型
樊少皇《龙门飞甲》造型


  搜狐娱乐讯 昨日,新概念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在北京举行IMAX签约仪式,这意味着《龙门飞甲》将成为华语电影史上第一部IMAX3D大作。在当日公开的预告片中,大约一分钟的时长内却无太多人物露面,唯一曝光的便是樊少皇的杀手造型。配合着铿锵的京剧锣鼓,樊少皇的面部特写随之亮相,紧扣面部的铁甲口罩和犀利的眼神,令观众无不感受到其角色的冷血气质。

  作为年末贺岁档最受期待的武侠巨作之一,《龙门飞甲》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神秘状态,从开机至今,片方对电影中的角色、造型均高度保密,直至昨日的IMAX签约发布会上,才通过一段时长仅约一分钟的3D预告片,令观众初探端倪。而预告片中所呈现的,大多数都是荒漠中的客栈、翻滚的乌云和层次分明的古代布景,片中众多大牌演员造型,却仅有樊少皇的角色独自亮相。预告片给樊少皇饰演的冷血杀手以一个巨大的面部特写,而在这一定格画面中,只见一张雕工精湛的铁甲口罩护住樊少皇半张面孔,铁甲口罩的嘴部位置,清晰可见恐怖铁齿装饰,而樊少皇射向观众的眼神凌厉冷峻,左眼更是与右眼异常,几乎全眼泛白。

  在签约发布会上,导演徐克提到选角秘籍,笑称自己是“喜欢哪个演员,就会为他塑造一个角色,然后让他来演,不过在拍戏的时候我会很严格,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都会备受‘摧残’,我希望演员有意外的东西出现,让观众看到不同以往的表现。”而对于他所“喜欢”的樊少皇,徐克导演的“摧残”也不简单。樊少皇近日接受采访时说到《龙门飞甲》的拍摄经历,对自己的白色眼睛记忆犹新。他说:“那是一个特效化的隐形眼镜,好像是从好莱坞定做的,特别厚。当时我们在河北天漠拍,风沙很大,沙子吹到眼睛里,那只戴了眼镜的眼每天都被磨得特别难受,戏拍完,我的左眼视力也比以前退步了。”

  据悉,樊少皇近日已完成了《龙门飞甲》的配音工作,先睹为快的樊少皇对这部电影倍加推崇。“我看到电影里我的造型出来,当时就觉得眼睛受伤也值得了,那个铁口罩白眼珠的样子太棒了!虽然配音时我仅仅是看了自己的那些部分戏,但已经感觉到这会是一部相当棒的武侠片,现在非常期待能在年底看到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