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飞天奖落幕 王艺禅主演的《沂蒙》获多项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4:23
王艺禅写真
王艺禅写真

王艺禅《沂蒙》剧照
王艺禅《沂蒙》剧照

《沂蒙》于宝珍与王艺禅扮演的心爱
《沂蒙》于宝珍与王艺禅扮演的心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28届飞天将圆满落幕,由管虎导演,王艺禅主演的央视大戏《沂蒙》飞天奖获优秀导演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优秀编剧提名等多项大奖,成为飞天奖的最大赢家,也证明电视剧《沂蒙》的不俗实力。

  据悉,王艺禅主演的《沂蒙》, 被誉为2009年最为真实的电视剧,是一部抗战题材以沂蒙农民为主角的史诗性作品。观看《沂蒙》的人无不被剧中老百姓的平凡与伟大所震撼,也同样为演员能够演出如此真实的作品而感慨万千。而飞天奖创办于1980年,于1981年开始评奖,每年举办一届,原名“全国优秀电视剧奖”。 1992年改为现名“中国电视剧飞天奖”。2005年,改为两年一届。能在飞天奖上获得这么多项大奖,《沂蒙》可谓众望所归。

  王艺禅曾在电影《吴运铎》,电视剧《一家不说二家话》、《等到胜利那一天》中都有不俗表现,此次主演的电视剧《沂蒙》获得多项大奖,足以证明该剧中各演员实力不俗。而王艺禅在《沂蒙》中饰演的那个为爱隐忍而默默付出的心爱,拍摄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据了解王艺禅以敬业态度受诸多导演盛赞,一直为圈内津津乐道,相信有这样专业而敬业的演员,《沂蒙》获奖势在必行,定会受更多观众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