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民兵葛二蛋》热拍 高虎黄渤友情再度决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0:50
高虎《民兵葛二蛋》剧照
高虎《民兵葛二蛋》剧照

高虎最新写真
高虎最新写真


  由韦大军导演执导,金马影帝黄渤,高虎、童瑶、阎娜等众实力派演员演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民兵葛二蛋》,日前在卧牛山进行紧张的拍摄中。博纳实力男星高虎同发小黄渤11年后的再度联手合作,为戏增加了不少看点。

  在《民兵葛二蛋》中,高虎饰演的麦子与黄渤饰演的葛二蛋曾是抗战时期的一对患难兄弟,最终因选择的不同而成为了对头。高虎在权势和金钱的利诱下加入了伪军,违背了兄弟俩最初的梦想。对于这样一个遭人恨的反一号角色,高虎表示:“是自己演艺生涯中的一次挑战,希望麦子这个人物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观众如果恨我,那说明我演绎的到位,我的演技得到了肯定。”

  日前《民兵葛二蛋》已经进入了拍摄尾期,两个多月以来,剧组每天充满欢声笑语,在欢乐的气氛下,高虎、黄渤间的默契合作火花四溅,新戏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